の卿词

"没有人会被永远奉在神坛之上, 传说也仅仅只传说而已。"

【琪花瑶草/8:00】所思

主办方:@战山羡忘联文活动总部 

上一棒:@卿卿°c 

下一棒:@羡忘是真的 

选中花卉:蝴蝶兰

宠湛羡x欢脱湛

00

黄昏下的沙滩很美。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沙滩上玩,一人在沙地里踩着小脚印,一人满怀爱意地看着。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思绪渐渐飘远,是从什么时候认识的?大抵是那时候吧。


01

魏无羡昨晚跟好友开黑直到凌晨两点才睡,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还没有睡醒,他想翻个身继续睡就感觉不对劲,咋感觉自己身上压着个人呢?迷迷糊糊抬头一看,果真是一个人,躺在他身上睡的正香,脸颊两侧的奶膘都压出了,看上去软软的,让人很想rua一口。

然而魏无羡此刻并不觉得,他被吓得混沌的脑子一下子清醒过来,由于情绪太过激动,一巴掌呼了过去,却没想打在了自己的大腿上,痛得他“嗷”的一声叫了出来。

那人被魏无羡吵醒了,颇有些不满,撇撇小嘴。

“干嘛额~”刚睡醒还带点小奶音,可可爱爱的。

魏无羡才没有被他的声音所迷惑,一脸警惕的盯着他,手中紧紧攥着被子,吓出一身冷汗。

“你……你……你谁啊!”

蓝忘机此时也清醒过来,虽然对他突然到这地方有点懵,但并不像魏无羡那样慌张,相反,他乐呵呵的接受了。

蓝忘机拍了拍他圆圆的小屁股,站起身来,清了清嗓子,“这位小哥哥,你好呀!我是来自天上的神仙,蝴蝶兰花神――蓝忘机字蓝湛”

魏无羡一脸“我才不信你,你个骗子”的表情看着蓝忘机,俨然要把他赶出去。

“去去去!你个大骗子,忽悠谁呢”

蓝忘机见他不信,也很无奈,“好吧,既然你不信,那我就证明给你看吧。”说着,随手就变出一朵蝴蝶兰,粉红色的,还带着滴滴露珠。

魏无羡瞬间就惊掉了下巴,一脸震惊的看着蓝忘机,这,这,这,怎么可能!

一开口,话都说不顺溜了,“你,你,你……”

蓝忘机一脸嫌弃看着话都说不顺溜的人,“所以,你叫啥”

魏无羡平复好心情,“你好,我是魏无羡,小名魏婴”

就这样,一个尴尬的早晨,他们认识了。

02

“蓝忘机!快起来了!又赖床!”一阵狮子吼震破天际,是谁呢?

哦,原来是叉着腰的魏无羡啊。

只见魏无羡一脸怒气看着床上睡着正香的蓝忘机,恨不得把他的被子掀掉,在他耳边放一首《好运来》让他提提神,醒醒脑。

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他将蓝忘机被子一撸,拿出手机加大音量,放出极具年代感的《好运来》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好运来,我们……红四海”


蓝忘机瞬间暴脾气上来,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眼,怒气冲冲朝着魏无羡喊,“魏无羡,你干嘛!”

魏无羡摊开双手,一脸无辜,“没干嘛啊,谁叫你总是赖床,今天都赖半小时了,还没赖够啊”

蓝忘机气急,拿起一个枕头就往魏无羡身上甩,“我赖个床怎么了,起不来不行吗!”

魏无羡被他砸的连连摆手告饶,“行行行,小祖宗,我服了你了,先吃早餐吧”

蓝忘机瞪着他,“哼!”了一声,就踩着拖鞋去卫生间洗漱了。

你要问为什么魏无羡和蓝忘机住在了一起?原因其实很简单,蓝忘机在这人生地不熟,钱也没,住的地方也没,吃的,穿的,喝的等等统统都没,说通俗点,就是一穷二白,啥都没有。

而他就只认识魏无羡一个人,于是就在魏无羡家住下了,魏无羡倒也不介意,毕竟,家里就他一个人,父母早早就出国旅游去了,倒是时不时打钱回来,就是打的钱吧,有点多,一个月就10万,花也花不完,于是乎,这些钱有部分拿去做公益,剩下的钱都存在他的银行卡里,多多少少有500万。

自从蓝忘机住进魏无羡家之后,他便每天感叹着:有钱,真的好有钱,看看这房子,岂是尔等能买起的。

03

这样平淡的日子约莫过了一年左右,有个不速之客来了。

“殿下,大殿下叫您回去,说您再不回去就别回去了”一位不知何名的人恭恭敬敬站在蓝忘机面前。

“知道了,告诉哥哥,小爷我在追老公,没空回去。”

“是”话音刚落,就消失不见了。

是了,你没听错,蓝忘机有喜欢的人了,那人就是魏无羡,要问是何时喜欢上,就是蓝忘机对他一见钟情其实是见色起意,这不 ,蓝忘机整日在为魏无羡的木头脑子叹气,难啊,难啊。

追夫路漫漫,离他回家的路也很长。


蓝曦臣一脸黑线的听着手下汇报,当听到手下说蓝忘机在追夫,当场就想下去把蓝忘机提溜回来。

“你先下去吧”蓝曦臣对着手下说。

待手下下去后,蓝曦臣觉得他需要自救一下,他不就是趁着自家弟弟睡着的时候将他踹了下去让他感受感受人间疾苦吗?怎么自家弟弟就要给他拐个弟夫回来了?

蓝曦臣表示:我需要平复一下心情。

蓝忘机表示:哥哥,我要好好感谢你把我踹下来,下次我也一jio把你踹下来(一脸“和善”)

04

“噗!”江澄刚喝的水一口就给吐了出来,还好魏无羡有准备,在他要吐的时候,躲了开来,江澄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看着魏无羡,表示有被惊到“你的意思是说,你有喜欢的人了!?他现在就住你家,并且你还没追到!?”

魏无羡非常不想承认眼前的人是他的发小,毕竟这人,看起来好傻,“嗯,所以你帮不帮我?

魏无羡这人好不容易有喜欢的人了,他江澄怎么可能不帮,他自信的拍了拍胸脯,“放心,有我这个兄弟,保你和他水到渠成”

“在我追到他之前,你先别那么自信”魏无羡一脸鄙夷。

“哈?”江澄表示他不理解。

“因为,你这样子太傻了,活像个tadi”魏无羡生怕气不死江澄。

江澄:……没爱了。

要不是顾着他是自己的好兄弟,不然,早就一拳给他呼了过去。


接下来的几天,魏无羡总是躲着蓝忘机,把蓝忘机愁的不行,难道是魏婴发现自己喜欢他了?故意避着他?还是说他在外面有人了?

尽管蓝忘机的猜测有点不符实际,但是吧,最近魏无羡总是突然傻笑,特猥琐的那种,让蓝忘机对他充满了怀疑,这不,一大早上的,蓝忘机趁着魏无羡还没醒,拿过他的手机,打开一看,哦豁,要密码,蓝忘机当场气的呼了魏无羡一巴掌,于是,魏无羡光荣的获得了一个巴掌。

05

今天,魏无羡又不在家,蓝忘机无聊死了,突然间想到他的生日貌似就在今天,他怀着期望给魏无羡发消息,告诉他今天他生日,但是,许久都没人回。

唉,只能一个人过了。


魏无羡穿着一身西装,表情严肃,对着空气演练了无数次,江澄在一边指导。

“叮咚”是魏无羡的手机响了。

魏无羡打开一看,是蓝忘机发的,原来今天是小宝贝的生日啊,那真是太棒了,生日这天“吃掉”他。


晚上,蓝忘机看着电视,心不在焉。

手机电话响了。

他看了眼备注“湛湛家的大猪蹄子”,魏无羡?接通之后,并不是魏无羡的声音,而是一个男的声音。

“你好,魏先生喝醉了,你能来接一下他吗?”

“他在哪里?”

“在xxx酒店401套房”

“我马上来”

江澄拍拍魏无羡的肩,“兄弟我就只能帮到这里了,其他的靠你自己了”


蓝忘机到了之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蓝色的蝴蝶兰挂满了墙,蜡烛摆成爱心的形状,正对着他的那一面墙,挂着粉色的蝴蝶兰,正中央是“520”,他的面前站着的是穿着西装的魏无羡。

魏无羡笑眯眯的看着他“我的小花神,看呆了?”

“才没有”蓝忘机傲娇的撇嘴。

“好好好,没有”

魏无羡突然靠前,把蓝忘机吓了一跳,一张放大的俊脸在他的眼前。

“干……干嘛”

“我的小花神,你耳朵红了耶”魏无羡假装很惊讶。

“谁……谁是你的小花神”蓝忘机耳朵红的不像话,“还有,我的耳朵才没红呢!”

真是个傲娇的小花神呢。

“呵~”

蓝忘机正想问他笑什么,一片阴影突然压了下来,他惊呼出声,正好给了魏无羡可乘之机,吻上他粉粉嫩嫩的唇,掠夺他嘴里的城池。

小笨蛋的唇好软,好甜,有他的味道。

“唔……”

蓝忘机被亲的呼吸困难,脸都憋红了。

魏无羡放开了他,“呼吸呀,小笨蛋”

蓝忘机才不会承认他被亲的缺氧呢,他看着眼前的人,突然间就红了眼眶,真好,母亲,我找到依靠了。

魏无羡看蓝忘机红了眼眶,慌了神,一时间也顾不得逗他了,“宝贝怎么哭了?”

蓝忘机摇摇头,“我没哭,只是太高兴了”

“那宝贝,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了,是你的避风港啊~”

蓝忘机没有回答,但魏无羡知道他的回答,就足够了。


蝴蝶兰花语: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

爱情甜蜜,永浴爱河啊~

评论(6)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